軟體版權聲明

請支持正版軟體
※ 本店注重著作權法,請支持正版軟體。
※ 代客安裝正版軟體時,客戶須擁有正版軟體或正版軟體之備份光碟,本店僅負責安裝與設定,若有侵權行為均與本店無關。
※ 請勿要求本店提供盜版軟體、破解檔、破解序號;請客戶支持正版軟體,感謝。

何謂自由軟體(Free Software)
※ 根據自由軟體基金會的定義,自由軟體(Free Software)是一種可以不受限制地自由使用、複製、研究、修改和分發的軟體。這方面的不受限制正是自由軟體最重要的本質,與自由軟體相對的是閉源軟體(Proprietary Software)非自由軟體,也常被稱為私有軟體、封閉軟體(其定義與是否收取費用無關)。自由軟體受到選定的「自由軟體授權協議」保護而發佈(或是放置在公共領域),其發布以原始碼為主,二進制檔可有可無。自由軟體的許可證類型主要有GPL許可證和BSD許可證兩種。另外,自由軟體也可以看作開源軟體的一個子集。

※ 自由軟體並不是沒有版權 大部分的自由軟體可以免費取得,並且它的原始碼可以自由修改並散佈但它並不是沒有版權。版權是當某項作品完成時就自然產生了,不需申請或註冊。以本文為例,本文在寫作的同時,作者即擁有版權,任何人皆無法剝奪。而當使用者花錢購買某套軟體時,所購買的只是「使用權」,使用者必須接受該軟體的「軟體授權」,才能使用這個軟體;而軟體的原作者則仍然保有其「版權」。


關鍵字:彰化縣、彰化市、和美、伸港、線西、鹿港
 

©Copyright 2011 和美電腦e院 - 快速維修中心| 營業時間:早上11:00 ~ 晚上9:00 (六日無休) | 地址: 彰化縣和美鎮愛華路250號 (電子地圖) |  電話:(04) 7558599 | 手機:0955-791231 | E-MAIL:justin@efaster.tw | [FB臉書Facebook-和美電腦e院]